距離上次去基隆,已經是高中畢業旅行的事情了,年代已非常的久遠~~~

這次因為要吃基隆廟口的小吃,希望可以就近住在基隆,以免舟車勞頓。

 

後來決定了這間位於碧砂漁港對面的「蔚藍海景旅店」,

主要是因為從房間就可以直接看到漁港及海景囉!

電話:02-24692169 傳真:02-24699552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50-6號

 

IMG_0154      

結果當天從台北坐火車去基隆的路上,我才知道原來這間旅館就在先前大名鼎鼎的落石旁邊...

讓我整個瞬間從非常期待變成非常害怕....(本人有輕微被害妄想症)

IMG_0152  

這些是旅館旁邊就可以搭得到的公車站牌,對於自身沒有交通工具的人算是非常便利。

我們在基隆火車站搭103或104號公車,約20分鐘-30分鐘後於藍投溝站下車,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旅店。

這兩號公車的班次都很頻繁,不用等太久,但每班的乘客也非常的多!

 

旅館下午3點才可以Check in,但我們上午11:00就到了XD,

櫃台小姐非常好心的讓我們先行寄放行李,可以無負擔的進行接下來的行程。

 

等我們玩回來後已經傍晚了,這才正式要住進期待已久的海景房間。

整棟旅館共有10樓,我們被安排在9樓,

每一層樓有3間房間,房型分別為「藍天套房」、「碧海套房」、「雅致套房」,

「藍天套房」與「碧海套房」皆可以看到海景,價差$200,

主要差異在於坪數/浴缸大小及床鋪有無公主蕾絲罩(簡稱蚊帳)。

門開開的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藍天套房」,房價週六晚上是$3380,(其實不便宜呢)

這價錢有附早餐,是麥當勞的早餐,雖然隔壁麥當勞已經因為巨石原因關閉,

但仍然延續這傳統,所以旅館要很早就去其他間麥當勞買,因此check in 就要確定要吃什麼。

DSC08451

 

將將~ 漂亮吧,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那邊喝咖啡看夜景呢!

DSC08453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床鋪,旁邊那個黃色的風車,有插頭,可是沒反應,

所以最終我還是不知道他有什麼作用,會動?還是燈?不得而知~

DSC08461  

少女就是愛幻想躺在蕾絲床裡...

DSC08477  

床前面的電視機,旁邊被我們堆滿行李的桌子,有提供熱水瓶,

沒有大鏡子只有一個小鏡子可充當化妝台。

DSC08460  

小陽台的藤椅,讓人很想趕快坐上去喝咖啡看夜景。

DSC08455  

這是窗戶右視野的景

DSC08456  

這是窗戶正面的景,今夜月亮好圓啊!

有沒有看到三盞特別亮的燈?那是我覺得破壞整個夜景的地方...

強度讓我覺得好刺眼啊!!! 失敗失敗失敗

DSC08458  

看完房間後來趕緊看浴室吧!

嗯,簡單的馬賽克磁磚及乾濕分離的設計,看起來還算乾淨。

DSC08464  

藍天套房所附的是圓形浴缸,碧海套房所附的是一般單人的長型浴缸,

有沒有覺得如果牆壁上在多一台電視就完美啦~!

DSC08467  

所附的備品,就一般般,沒有什麼驚艷處。

DSC08469      

來了!就是這馬桶讓我不蘇胡!!!

看看那黃黃的一圈又黑黑的一點,讓我整個心情被大壞,也大大扣了這間房間的分數!

DSC08470  

 

 

唉,除了馬桶讓我心情不美麗之外!

其實隔音也很差啊!我們12點多就寢,不知道是我們太早睡還是其他人太晚睡,

一直聽到隔壁房的人在講話,以及小孩的尖叫聲與吵鬧聲...害我一開始都無法好好入睡...

大扣分大扣分大扣分啊!!!

 

所以基於馬桶不美麗及隔音超差這兩點,我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選擇入住這間旅館...><

但房間的景是值得推薦的(也大概只剩下這個吸引人而已) 房間就是一般般...

 

 

這是凌晨爬起來拍的不專業日出照,那天天氣雲層好厚呀

DSC08496

 

白天的全景照,一覽無遺的碧砂漁港(最右邊有帆布的地方我想就是當時的巨石的地方吧?)

DSC08526      

IMG_0146  

 

arrow
arrow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