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總是會經過這間店,但自從開幕到現在,從來沒有吃過!

因為以為只是間單純賣關東煮的店面,對於關東煮的印象就是會吃不飽XDDD

 

這次難得和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小酌,他提議了這間不用使用交通工具就可以到達的店,

上網研究過不只關東煮還有燒烤,心想,好吧,試試看!

即使知道並不是走低價位的路線,也想體驗一下精緻美味!

 

IMG_0051.JPG  

結果這頓飯局中,因為一些事故發生,我只拍這了張唯一的照片...

沒關係,環境圖網路上應該很多精美的...事故等等述說,先介紹上半部送來的餐點。

 

左上是「牛蒡天婦羅」NT.60 -CP值

已經先偷偷吃掉兩塊了,這道菜算是店裡面價位便宜又好吃的了!

厚厚的天婦羅伴隨著牛蒡絲,但吃久了可能會稍嫌醬料有點死鹹。

 

左下是店員推薦的「鮭魚飯糰」NT.45/個  -CP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生事故沒有馬上吃掉的原因,還是原本就這樣,

吃的感覺有點表層風乾的感覺,需要配所附的柴魚高湯才有辦法好好嚥下去,

尺寸大概和御飯糰差不多吧,好像再更小一些,

送上來時,老實說有怎麼這麼小的感覺XD

 

右邊是「關東煮拼盤」NT.170 -CP

味道呢,就是關東煮的味道,不過搭配黃芥末醬算是還蠻特別的。

 

接下來,就差不多是我發生的悲劇了!(泣)

這次我們坐的位置是靠近公園的對面,不是向著新光三越的那面,

我們坐的位置走到旁邊有好多片類似門板的木板靠在他們店的牆壁上,

有一位店員不知道在那邊要拿什麼東西還是橋什麼東西,

結果!木板就往我們這桌倒了下來!

我算在木板倒下來的側邊,

所以我情急之下用手擋住,整個左上手臂被木板的側邊打到!

而我朋友背對著木板,還好木板的上半部中間有挖空,

沒有打到頭,不然真的後果不堪設想!!

 

馬上來和我們道歉的不是闖禍的店員,

是另外一個離我們最近的女店員,那個女店員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需不需要送急診,

是說,也沒有見血,送急診似乎也是太誇張,

和她說我被打到手臂,左手整隻都麻麻的,讓我再觀察一會,

店員一直對不起,有送冰塊來讓我冰敷。

 

後來闖禍的店員終於在幫我們上菜的時候和我道歉,

也是一直問我要不要看醫生,和我說對不起。

看這樣的一個弟弟驚慌失措,我實在也不好意思兇他...

之後就帶著驚恐的心情繼續吃我的飯了..所以也就沒有想到要拍照了..

 

接下來用口頭敘述剩下端上來的菜,

「骰子牛肉」NT.180/個  -CP值

大約以直徑12cm的容器裝著,

送上來時心裡又是浮現怎麼這麼精緻的OS...

肉質呢不會太老,上面還有撒著類似像杏仁片但不是杏仁片的東西,吃不大出來,

算是不錯吃,但這樣的份量與價位,個人覺得不太划,哈哈

 

「手羽明太子」NT.120/2隻 -CP值

這款是網友們的大推薦,所以一定要點的啊!

其實送上來也一樣也是很精緻,但看在他有滿滿的明太子,

吃起來口感特別又好吃,所以還是給他四顆星囉!

不虧是大家的推薦,必點菜色!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大杯的沖繩著名的「ORION啤酒」 NT.120/杯-CP值

好大杯又順口,來居酒屋不來一杯實在是說不過去!

 

這樣我們兩人總共花了NT.860,其實還是有飽的啦,(喝啤酒飽的?)

朋友趁我還在吃東西時先去結帳,

闖禍的店員在店的名片上留下自己的電話,

說假如我有不舒服隔天要去看醫生的話,可以拿收據給他和他請款。

 

假如沒有發生意外事故打壞吃飯的心情,我應該還是會推薦給不介意價位的人。

可整個事故發生,整間店處理的流程讓我覺得不是很完善,

雖然錯是那個闖禍的店員,但好像沒有一個主管級的來正式代表出聲,

而是由闖禍的店員自行與我處理。

 

打著日本的居酒屋名號,用餐價格也不便宜,但卻沒有日本人處理意外的尊敬態度,

就算我沒有明顯外傷,不用到看醫生,但也不代表我就完全沒有事情,

好好的吃一頓飯,莫名其妙被木板打到,我的用餐心情也完全備受影響,

其他朋友得知後,都還以為我這餐免錢了,

但都沒有哦,任何招待打折都沒有,我只能說超不會做人的!

 

所以我下次再也不會去這間店吃飯了,

如果有人要去吃飯,請小心不要坐在那木板旁的位置,

免得又和我一樣發生悲劇....

 

arrow
arrow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